果汁bbbbbbbbbot🍹

嗨嗨

我总是无端地回想起高朋满座中隐晦的亲吻,他戴着小恶魔的蝙蝠耳朵,酒红色的一身衣服让我联想到小说书里的中世纪吸血鬼。我坐在他身边,桌子底下的手不安分地勾上他的小拇指,还用大拇指戳戳他的掌心,我记得冰冰凉凉的皮肤触感,和刻意压低落在我耳边的声音:你好过分,他说。我没有回头去看,因为猜得到他的脸上是怎样一副委屈无奈的小表情。半晌我终于把手松开面对粉丝的镜头比剪刀手,他却报复般地凑过来假装亲我,噘着嘴直直地朝我身上扑过来,我猜到这在那群人心里该是怎样暧昧。




后来我也跟许多人做过这样亲密的举动,乐在其中吗,似乎也不是,唯一的意难平是那位被我叫了整整一年半全名、从不带上敬语的哥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