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汁bbbbbbbbbot🍹

嗨嗨

Especially



>赖冠霖x朴志训



“哥,志训哥,上来!”

深夜的时间过得太慢,月亮一点一点沉下去,跨越光年的距离和太阳交班,天空是它们的牺牲品,承担着光影变换的职责。这段时间对于少年来讲太长了,赖冠霖最近似乎有用不完的活力,他转个身探出头去和朴志训眼神相接。后者也像绷紧了一根弦似的,安静地平躺着,被子拉得老高遮住大半张脸,只有不安分的眼睛四处乱瞟,刚好和深夜上线的另一名少年对上了频道。


朴志训翻身下床,拖鞋都没穿,光脚踩在冰凉滑溜的瓷砖上,温度的刺激自下而上,他抖了抖肩膀,依旧不把脚套进拖鞋里。他走到赖冠霖的床边,踮起脚也不能轻易碰到对方的头——他原本是想揉一把少年的头发,以哥哥的身份嗔怪两句,然后自己也呼呼陷入睡眠里去。


可是上铺的高度优势让抬手的姿势显得很奇怪,好像要摸索什么似的,赖冠霖双手持握手机,静音的游戏界面在黑暗里散着微弱的光,天花板上倒映出模糊的影像,他面对站立着没有下一步动作的哥哥无所适从,只当他是想爬上来又不想踩楼梯惊动室友,便换个姿势趴在床上,手机随意地搁置在一边,伸出两只手向着下边作拥抱的姿势。


他鬼使神差地撞进少年青涩的拥抱里,然后小心翼翼地爬上楼梯,掀过被子缩成一团地钻了进去。赖冠霖顺手把人捞进自己怀中,朴志训的头就靠在他的肩膀上,痴迷游戏的少年双手环住不会玩的哥哥,悄声地分享:“出新地图啦,听说很难,哥在我旁边,我能打得好一点,这把肯定吃鸡。”

“我也想打,我最近技术有长进了,失眠真的好无聊啊,怎么不早点叫我。”几秒钟之间朴志训就彻底放弃了劝服他的念头,他原先准备的理由也无非是明天有演出、偶像不能太沉迷游戏、少年在长身体不能熬夜,可是赖冠霖三言两语就把它们全线否决,少年好像有更重要的话告诉他。


“哥,哥,身体滑下去了,上来一点,不然我手不太方便用力。”赖冠霖紧紧盯着屏幕,右手不停地滑动切换视角,游戏角色紧紧握着98K,打一枪偷偷挪动几米更换掩体。

朴志训撑着床板身体向上蹭几寸,把头重新稳稳当当靠在少年肩头,视线落在屏幕上,正沿着角色人物瞄准的方向寻找敌人,额头忽然触到一股温软。

赖冠霖抬起身子,在他额头亲了一口。

“让哥上来不是因为手不好用力,是因为刚刚亲不到哥了。”


朴志训红了耳根,又往赖冠霖的怀里挤了挤。少年想告诉他的话,他忽然在偷偷摸摸隐藏起来的甜蜜中明白。


——就算我们在万人眼中闪闪发光,在彼此的眼里也依然是平凡的“你”和“我”而已。


Fin.


半小时,激情速打,欢快爬墙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